車禍搶救8天 蕭可軍昨不治

 / 台中市

  文華高中的女主唱蕭可軍,車禍重傷第八天,儘管各界的祝福不斷,不過傍晚因為血壓降低、心跳停止,家屬放棄急救。可軍還是離開了人世,惡耗傳來,許多在病房外為她祈福的好朋友,都忍不住哭了。

  這是可軍最後一次站在舞台上,高唱勇敢這首歌。不過奮戰了八天,可軍還是走了。可軍的努力看得媽媽好心疼,因此當可軍血壓降低心跳停止時,再也不要讓她再受折磨,決定放棄急救,讓可軍好好的走,不幸的惡耗傳來,許多守在病房外的好朋友,都忍不住哭了。

  捨不得年輕的生命就這麼走了,好友忍住悲傷,把紙鶴送進病房,要陪可走完最後一段,可軍的偶像,星光幫的林宥嘉在高雄辦簽唱會,得知消息也眼框泛紅。

  林宥嘉的傷痛全寫在臉上,回顧影片中的可軍,一頭長髮,長相甜美,高亢嘹亮的嗓音,跟天后張惠妹有幾分神似,從小就喜歡唱歌,還是文華高中熱音社的主唱,功課好,人緣佳,車禍後每天都有很多同學到醫院看她,為她加油打氣,沒想到一場車禍,腦部重創,提早結束了青春。(賴佩真 許文男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