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20:52

網購五月天門票 粉絲慘遭詐騙

王義仲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五月天台北跨年演唱會,在11月5日開賣,門票瞬間秒殺,台北有一位王小姐轉往臉書私人社團買票,對方還PO出門票照片,證明不是詐騙,但匯了五千四百元過去,對方卻音訊全無,直到社團中有別的網友說自己受騙,王小姐才驚覺到自己也成了受害者。

五月天演唱會,現場總是座無虛席,今年也不例外,2016跨年演唱會一連九場,門票在網路一開賣,瞬間搶光,粉私只好另循管道,照片,就是這個臉書私人社團,會員可以在裡面轉讓或交換門票,但有不肖份子在裡頭搞詐騙,台北有一位王小姐,因此被騙了5400元。

王小姐要買的2張搖滾區門票,原價4880元,對方一張賣5200元,王小姐覺得對方賺得不多不像詐騙,而且大方留下手機號碼,還同意先匯一半的錢就好,王小姐因此不疑有他,受害者王小姐,現在演唱會看不成,還損失5400元,王小姐已經報警處理,警方提醒,如果賣家跳出交易平台,要求私下談細節,或者是請你先付一半訂金,貨到再付款,這都可能是陷阱,民眾要提高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