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16:41

少女放聲尖叫! 更衣室內竟躲通緝犯

少女放聲尖叫! 更衣室內竟躲通緝犯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11歲少女布朗(Presley Brown),日前在自己房裡玩手機,卻驚見一名男子從她的更衣間裡冒出,還對她說「別害怕,小女孩」嚇得她立即驚聲尖叫。所幸少女父親在家,及時衝進房與男子對峙,後來仍被男子逃脫,事後報警警方才指出,原來這名男子是名通緝犯,為了躲避查緝才亂闖民宅,後來已循線將他逮捕。

據外媒報導,布朗說,當時在房裡手機,沒想到一抬眼,從鏡子上發現陌生男子躲在她的更衣間裡,後來對方突然冒出來,並對她說「別害怕,小女孩」,嚇得她立即放聲尖叫,衝出房外。少女父親見狀,衝進房跟對方扭打,但最後被他掙脫。

後來一家人報警,警方才也順利逮捕該名男子,並指出男子是26歲的通緝犯柯斯(Race Cox)。據了解,由於少女家中正在整修,工人都曾警告過,曾看到陌生人在屋裡出入。事後少女母親也坦言,至今一家人都很提高驚覺。(圖片來源/翻攝kxii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