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15:47

搶匪開槍襲警卡彈 警趁機制伏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驚險的攻堅現場!屏東一名男子、手持西瓜刀、到農會超市搶劫,得手逃逸後、被警方鎖定,專案小組到租屋處抓人時,嫌犯卻將鐵門反鎖、還持槍拒捕,甚至還從屋內朝外開三槍,員警趁著嫌犯槍枝卡彈空檔瞬間,荷槍實彈、破門進入,把人順利、壓制在地。

員警踹門,嫌犯反鎖躲在鐵門後,這時槍聲大作,由屋內往外開三槍,一發打中牆,一發貫穿大門,差一點打到人,這時持槍員警小心翼翼,從另一邊要進入屋內,對嫌犯喊話。

先出來的疑似是他的女友,大批幹員往內衝,嫌犯開門棄械投降,被壓在地上上銬,這個許姓男子,上個月五號,持刀搶劫屏東新埤鄉農會超市,得手一萬九千塊後,騎車逃逸,又在東港犯下恐嚇取財案。

臉書上還大剌剌放著,拿槍的照片,警方鎖定他租屋處,第一時間他卻反鎖門,還朝警察開槍,趁著嫌犯卡彈空檔,警方雙面包抄攻堅破門,將這凶狠囂張的拒捕嫌犯,壓制帶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