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8 22:15

【影】驚險! 少女高空彈跳 繩索沒回彈撞岩壁

【影】驚險! 少女高空彈跳 繩索沒回彈撞岩壁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俄羅斯

不少人喜歡挑戰刺激的「高空彈跳」,不過相關的設備急措施,一定要好好檢查!俄羅斯就有一名19歲少女,玩高空彈跳時,主要繩索竟沒有回彈,導致她直直撞上對岸岩壁,嚇壞身邊友人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19歲少女瑪麗安娜(Maryana),日前在當地西北部摩尔曼斯克(Murmansk)一處河畔準備挑戰高空彈跳。報導指出,該處高空彈跳的設計,是會讓遊客從河岸一邊上下彈跳,一邊沿著滑索抵達對岸。不過瑪麗安娜縱跳下時,繩索竟沒有將她拉起,於是她就直直撞上對岸河畔的岩壁。

所幸當時她身上的安全措施都有安置在定位,僅頭部和腳受到輕傷。而這段驚險過程,被她的朋友拍下上傳到網路。有人質疑「這繩索根本不像高空彈跳用的彈力繩」,也有不少人完嚇到「我不敢挑戰了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Amazing Amazing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