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14:59

疑造假車禍 怪男擋輕軌害急煞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出現擋車怪男,一名男子,就站在大馬路口,不管紅綠燈,就在斑馬線上來回走動,看到車子過來,就衝上前去,想製造假車禍,甚至男子還走到旁邊的輕軌軌道,要擋列車,最後是輕軌進站前,緊急停住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。

看到拖板車來,男子衝上前肉身擋車,大車一走他又回頭,再去擋另一輛,行駛中的車輛,就這樣在斑馬線上來來回回,車子綠燈直行,他就跑過去,感覺想製造假車禍。

這輛白色車子剛要起步,他跑上前,真的差一點被撞,車內駕駛氣壞了,下車罵他,被罵了,男子就往往旁邊走,走到了輕軌軌道上,這時從對街拍攝的民眾,真的嚇壞了。

直挺挺站在那邊不動,列車要進來了,最後緊急停住差幾公尺,就會撞到男子,這地點在高雄凱旋路上,民眾目擊,這男子在馬路中央,多次擋車,行為誇張,脫序行為已觸法,闖輕軌將被開罰7500元,根據影片警方正在找人,也要提醒駕駛人,小心這個擋車怪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