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9:38

塞車卡鐵軌 差1秒被火車撞飛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區文化路與林森西路口,是阿里山森林鐵路會經過的路段,不過在交通尖峰時段,經常會有人因為紅綠燈堵住,車子就停在鐵軌上,這時遇到火車來,就上演千鈞一髮,常讓人捏一把冷汗。就有民眾開車行經,錄下轎車差一點被火車撞飛的驚險畫面,提醒用路人一定要小心。

前方路口亮起紅燈,等紅燈的車陣很長,還有兩輛車停在鐵軌上,後方駕駛正在罵,萬一火車來了怎麼辦,不一會火車真的快來了,平交道柵欄往下放,後方駕駛好心往後退,讓白色轎車及時往後倒退出鐵軌,但另一輛還在鐵軌上,讓其他人都捏一把冷汗,就在千鈞一髮之際,車子挪動了,往前開離火車軌道。

這時小火車也剛好經過,真的好驚險,還好車輛在要命的時刻,移動往前開,化險為夷。不過這個平交道,去年就發生過,小火車擦撞轎車,轎車差一點被壓扁,交通隊也提醒用路人,經過這個路段務必要小心,遇到紅燈別停在鐵軌上,以免又發生火車撞轎車意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