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9 12:34

都貪快搶黃燈? 轎車撞飛騎士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搶快驚悚對撞車禍。一輛轎車和機車,在十字路口,疑似雙方都搶快闖黃燈,直接撞上,機車騎士被撞到彈飛,在空中翻了好幾圈、重摔在地,機車也幾乎解體。

來看發生在台南的這起車禍!在安平區慶平路跟華平路路口,一名騎士經過路口時被一輛要左轉的轎車撞上,騎士整個人被撞飛在空中翻了兩圈重摔落地,摩托車也幾乎解體,目擊民眾趕緊報警將騎士送醫,這起車禍發生原因,疑似雙方面都搶快闖黃燈,造成直行的騎士被左轉的轎車對撞,還好,騎士只有腿部受傷沒有大礙!

十字路口,一輛轎車要左轉,一部機車直行衝過路口,機車與轎車對撞,騎士整個人被撞飛,在空中轉了好幾圈重摔落地,開車男子趕緊下車查看,騎士躺在地上已經昏了過去,台南安南區的這起車禍,就發生在慶平路跟華平路口,再來看一次撞車瞬間,當時直向的號誌紅轉綠燈,騎士跟開車的男子,疑似都在綠燈變黃燈時,搶快闖過路口才會撞上,騎士被送醫急救後,腿部跟身上多處挫傷沒有大礙,人被撞飛空中翻轉,傷勢不重真的幸運,交通員警呼籲用路人,行經路口要減速,千萬別闖黃燈釀意外,平安才是唯一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