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9 12:41

老師顧面子! 竄改學生成績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老師竟然替學生作弊。彰化一名高中化學老師,疑似愛面子,覺得學生期初、還有期中考,成績不理想,竟然四次竄改一百多名學生成績,甚至還手動替學生改答案,還好沒有影響到繁星計畫申請,這名老師最後被記一大過,緩起訴處分。

彰化一所國立高中驚爆老師竄改學生成績!一名陳姓化學老師,因為學生期初考和期中考的成績不理想,竟然為了面子,4度竄改171名學生成績,每人拉高2到17分。校方接到檢舉調查發現屬實,將老師記一大過並送辦,彰化地檢署也依偽造文書罪,給予緩起訴處分。

彰化這所國立高中,驚爆一名陳姓化學老師,因為學生在期初考和期中考的成績不理想,竟然在登錄成績時,竄改加分,陳姓化學老師,為人師表,竟然為了面子,竄改4個班,共171名學生的考試成績,每人拉高2到17分,學校接到檢舉,展開調查,陳姓化學老師坦承竄改成績,還查出他4度竄改,4名學生考卷上的非選擇題答案,校方強調,所有成績都已經還原,不影響學生升學,陳姓化學老師,被學校記一大過處分,而竄改成績涉及偽造文書罪,彰化地檢署表示,念在陳姓老師,沒有前科也沒有為此圖利,給予緩起訴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