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4:52

【影】停車2天不想繳費 男子奧步躲避涉詐欺

【影】停車2天不想繳費 男子奧步躲避涉詐欺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今天(12日)貼出台北市林森北路接近民生東路,錢櫃KTV對面停車場的監視錄影畫面,當時的時間是今天凌晨1點7分,錄下一個表情相當詭異的男子,竟然為了不繳停車費而違法。

爆料的網友表示:「車子在停車埸停2天沒有繳費,卻請了一台計程車,重新按了代幣然後去繳費機過卡把車子開出去了(完全沒有繳費)怎麼會有這種人咧沒有錢就不要停到停車場裡面,用這種手法真的是不良的示範。1000多元的停車費惡意不繳。」只看到監視器畫面中,男子拿著手機,慌張快速將卡片插入,還不時抬頭看監視器,他的犯法行為全都被錄了下來。

另一網友留言解釋:「請了台計程車,進入車道取停車幣,然後計程車沒有往前開進停車場,而是倒退離開。然後拿剛剛取好的停車幣到收費機消磁,用這停車幣開自己的車離開停車場。省下自己本來停車幣的停車費。好像是這樣子。」

網友看完影片,紛紛留言:「頭腦不錯,用錯地方」、「虧他想得出來!果然是垃圾!」、「報案報案,給警察處理」、「詐騙集團份子無誤!」、「這可以吉民事了,有車號有影像跑不了」、「高手果然在民間啊~聰明反被聰明誤」、「他不知道這樣犯詐欺罪嗎」等等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)

利用計程車取得新的感應卡

繳費消磁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