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8:58

想當媒體大亨! 郭台銘屬意東森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又有新動作,傳出郭台銘對媒體很感興趣,計畫要用200億收購東森電視,不過還沒獲得鴻海集團證實,但是從郭台銘過去幾次公開場合,都跟記者有不錯的互動,會開媒體玩笑,可見郭台銘確實對經營媒體,很有興趣,事實上很多科技業老闆,都想經營媒體,有哪些一起來看看。

  台灣首富郭台銘,忙電子業忙做善事,現在傳出還要忙搞電視,相中的是旗下擁有十幾個,海內外頻道的東森電視台,夠大正好符合郭董胃口,打算用200億收購,不過鴻海集團發言人,沒接電話沒獲得證實。

  但其實對媒體經營感興趣,從幾次郭董跟媒體的互動看的出來,對媒體生態很了解知道媒體要什麼,似乎就是這樣,讓郭董也有意跨足媒體界。

  搶攻媒體市場的還有她,宏達電董事王雪紅,今年1月跟香港商人,聯手收購TVB股權,王文洋也圓了媒體夢,去年買下小型電視台國衛頻道,甚至是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,也尬一腳,買下凱擘的有線電視系統台,如今郭董也加入頻道卡位戰,讓幾位大老闆科技金融戰不夠,另闢戰場再比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