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3 12:33

又是酒駕! 保時捷搶快撞翻轎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安南區發生翻車車禍!一輛保時捷休旅車行經慶平路、華平路口時,和另一輛轎車相撞,把對方撞到翻車,而保時捷車上有三人,酒味很重還煙霧迷漫,疑似又是酒駕釀禍,還好兩輛車上的人都只有輕傷,但這個路口時常出事,上個月初才發生轎車撞機車,騎士在空中飛了好幾圈落地的恐怖意外!

監視器轎車停等紅燈,一輛白色保時捷從左方超車搶快,和另一部白色轎車,在路口發生了擦撞,轎車當場翻覆,保時捷失控往前衝,撞上店家招牌才停下來,車上下來了三人,竊竊私語交談,車上都是酒味,警方一測酒測值0.66。

又是酒駕釀禍,好在兩輛車上的乘客駕駛都只有輕傷,但這個路口很常車禍,上個月初也發生,轎車機車相撞意外,機車騎士被撞到在空中飛了三圈,接著重重摔落地面痛苦呻吟,駕駛也下車查看報警,好在機車騎士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但肇事原因,是雙方都在黃燈轉紅燈時搶快,同個路口不到一個月又發生翻車意外,還是酒駕超車,讓附近居民很驚恐,這樣害人害己的行為,到底何時才會消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