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0:43

烏龍一場! 新北市警局無主骨骸真相是...

烏龍一場! 新北市警局無主骨骸真相是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警察局竟遭人放置骨骸!骨骸被裝在一個黑色愛迪達運動包包,放置在市警局一樓的記者室木櫃上,據了解,該背包在該處已放置了4、5年,從沒有人敢擅自打開,但有媒體記者打開之後,發現裡頭有另外10個深咖啡色的袋子,上頭寫著「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…」和「無主公媽靈骨」…等字樣」,沒想到竟然是骨骸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媒體記者將骨灰拿到公關室詢問,沒有人敢拿骨灰,請了法師來祭拜,市警局也無人敢持香祭拜,因此「移動亡靈至它處」一事,一直碰壁,連擲10次擲不到聖筊,直到恰好路過記者室門口的市警局副局長陳永利了解後,拿起香祭拜,才順利擲得聖筊。

公共關係室表示,經調查為烏龍一場,是2014年有記者因為檢驗「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公共工程」所需而取出的骨骸,但借放在新聞室中,忘記拿走歸還,而導致烏龍一場。當時2014年八里區公所民政課連姓課員,曾在驗收無主骨骸遷葬作業時,涉及收賄2百萬,讓業者以「豬骨混充人骨」,浮報遷葬費用4千多萬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