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1:58

【午間搶先報】透天厝暗夜火 搶救一家七口!

【午間搶先報】透天厝暗夜火 搶救一家七口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透天厝暗夜火 搶救一家七口!】

透天厝火警,奪走小姊妹性命。清晨4點多,高雄鳥松一棟透天民宅失火,火勢從二樓竄出、迅速延燒,一家七口,只有阿嬤先逃出火場,屋主夫妻和4個兒女,還在屋子裡,最大的高中,最小的才3歲,消防隊員衝入火場救人,但17歲大女兒跟14歲二女兒,送醫後還是不治。

【愛滋患失控攻擊 救護員驚心動魄】

第一線救護人員,真的很辛苦!一名愛滋病患,剛剛出獄一星期,就喝酒跟哥哥吵架,和哥哥吵架受傷,救護人員獲報到場,男子卻失控,不斷攻擊救護車,折斷雨刷後,還把自己的血、抹在救護車上,最後將他強制送醫。

【留住人才! 財政部擬稅改2腹案】

人才外流的問題嚴重,希望把人才留在台灣,財政部要推出所得稅改革方案,目前已經有兩種腹案,都是把綜所稅稅率最高由45%降到40%,營所稅稅率由17%提高到20%。最快在五六月就會提出修正草案。

【老議長出殯 家屬請50鋼管女送行】

好熱鬧的出殯。嘉義縣老議長董象,去年底76歲病逝,他生前愛熱鬧,家人特別幫他風光辦喪事,找來50輛吉普車,上頭有鋼管女郎熱舞,浩浩蕩蕩兩百多輛車送行,引來好多民眾,騎車追看辣妹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