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13:10

飯店玻璃爆裂傷人 女港客求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一對姊妹來台旅遊,入住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旅店,姊姊洗澡時,浴室整片玻璃門突然爆裂,造成她左肩、手指多處割傷,當場血流如注;姐妹認為好好的來台灣觀光,居然遇上血光之災,要求20萬賠償,但業者認為,過去從未發生過類似事件,懷疑是施力不當造成。

浴室裡,玻璃碎滿地、地板上血跡斑斑,不銹鋼門柱也都垮掉,能想像嗎這是飯店浴室,當時一名正在洗澡的香港房客被突然其來爆裂的玻璃割傷,左肩手指傷痕累累,血流如注。

香港黃小姐和妹妹,13號到台灣觀光,入住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這家飯店,她晚上洗完澡,準備拿掛在門上的毛巾,沒想到整片玻璃門碎裂,飯店人員趕快將黃小姐送醫,但好端端的怎麼會玻璃爆裂?黃小姐發現玻璃門上2根螺絲長短不一,懷疑結構有問題,但業者說是人為施力不當。

業者說會負起醫療責任,但黃小姐不滿來台觀光居然會遇上血光之災,要求20萬賠償,但飯店只願意給一萬加上負擔醫藥費以及不收住宿費,目前雙方還沒有共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