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喇舌長髮妹! 張承中:沒交往非我女友

街頭喇舌長髮妹! 張承中:沒交往非我女友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3月,藝人Selina和老婆張承中離婚,至今將近9個月,這個月一號他被爆出和一群朋友聚餐後,和一名長髮妹在街頭3度壁咚、2度喇舌,最後一起搭車回到一棟華廈,對於此事,阿中今(7日)上午在臉書回應此事,他表示,該名女子是低調上班族,非我女友,沒有交往,也沒有曖昧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阿中是在這個月1號晚上在民生東路四段和朋友聚餐,吃完再去音樂餐廳續攤,晚上11點多2人在街頭3度壁咚、喇舌,之後再回到一棟華廈,是否阿中和Selina離婚後,阿中已有新對象,對此,今(7日)上午,阿中在臉書上發文表示「我非聖人,是一般人,我會應酬、喝酒,單身一陣子,有時也會孤單,常會想身邊的朋友或許是我的伴嗎?喝了酒後情緒更容易放大。不過這位友人是低調上班族,非我女友,沒有交往,也沒有曖昧,造成她的不便之處,真的抱歉」。

有網友看到阿中的po文後,在底下留言「那麻煩張大律師順便跟狗仔交代一下,下次再報你的新聞時請在標題上大寫你張承中的大名,別再冠以「xx前夫」這種過去式的稱呼,畢竟您也是有身分有地位的大人物,此倒貼式的稱呼太委屈您了!謝謝!」,阿中回應「你覺得我能左右媒體嗎?你覺得我很喜歡嗎?」該名網友繼續留言「我覺得您戲很多,奧斯卡欠您一座小金人!」阿中看到這裡火氣都上來了,再留言「演什麼?這是我的人生耶... 你覺得我喜歡這些嗎?你覺得我喜歡十年來狗仔跟著我等我出糗?你覺得我喜歡隨時要注意有沒有狗仔?你覺得我喜歡我有沒有能力或我做過什麼都不重要只是誰的誰嗎?」(翻攝張承中臉書)

張承中臉書回應全文:

上週四,我跟十幾位朋友聚餐,飯後去唱歌,有男有女,我喝多了。唱畢,我有送一位女性友人回家,我們都醉了,送畢我就走了。

我說過,我非聖人是一般人,我會應酬、喝酒,偶爾也會喝多。我的人生經歷因緣際會,比較奇特,我也一直在學習眾人檢視我的私事是天經地義,過去、現在或未來。

單身一陣子,有時也會孤單,常會想身邊的朋友或許會是我的伴嗎?喝了酒後情緒更容易放大。不過,這位友人是低調的上班族,非我女友,沒有交往,也沒有曖昧,造成她不便之處,真的抱歉。

我現在沒有女友(我媽很擔憂這一點,不過媒體這樣關注,將來誰敢跟我互動呢... 哈哈!),就算有女友,我也不認為有新聞價值。若將來有女友,若媒體還要關心,我會承認,而且,好像也沒有必要否認。

我很驚訝周刊王知道我現在住哪,前晚22點突然堵我問上週四怎麼了。周刊王這次的報導,後段還好意惋惜我的婚姻,失敗的婚姻,我也不好受,不符大家的期待,再次致歉。現在,我不知為何還需要交待私事,但因許多媒體已奪命連環call了,故報告如上。

謝謝媒題關注,私事浪費社會資源了,抱歉。

(PS:To 周刊王:今年三月第二週的報導,您亂報。當時我了解每個人都有權評論我失敗的婚姻,不怪我要怪誰,選擇默默承受。現在,可以順便一起回應您:

我在台灣出生長大,我是果粉從未用過HTC的手機,我不打高爾夫球,今年3月前,上次去美國是2013年初去看NBA,上次去中國是2015年9月帶中華男籃打亞錦賽。當時無端被牽扯的女生,我很抱歉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