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3:54

吃多不妙! 8種水果晚上少碰

羅立芸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吃水果的人注意了,有「8種水果」,晚上最好別吃!榴槤,櫻桃,青葡萄,釋迦,都屬於含糖量較高的水果。酪梨植物脂肪含量很高,晚上吃恐怕會發胖。芒果升糖指數高,火龍果當中的天然葡萄糖容易吸收,也不建議多吃。而山竹內含的"氧雜蒽酮",過量攝取有增加酸中毒的可能。

菜籃族,想吃啥就吃啥買多少吃多少,買多少吃多少,不少人飯後邊看電視,邊吃水果,整盤通通嗑光光,但有8種水果,天天這樣吃,可是會吃出病來,甜美的櫻桃,酸甜的青葡萄,還有香氣特殊的榴槤,不少人吃了就上癮但卻不知道糖分高得嚇人,血糖高或糖尿病患,晚上最好不要吃。

菜籃族,酪梨牛奶很營養,但是植物脂肪含量也很高,吃多了身材也可能變形,而山竹內含"氧雜蒽酮",過量攝取可能酸中毒,血液偏酸性,嚴重得話可能會休克,這八樣水果,都有共通性,就是熱量高膳食纖維少,晚上吃,恐怕還沒變美,先變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