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犯無悔意 押解過程還微笑

性侵犯無悔意 押解過程還微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駭人聽聞的博士生遭人殺人焚屍頂罪案,警方在昨天宣佈破案,涉嫌殺人的兇手孫國晃供稱,自己和博士生,是在網路認識的網友,當天兩人是約出去聊天,結果因為吵架結果就打架,他一時失手就勒死對方,不過,令人驚訝的是,嫌犯在被押解的過程中,不但沒有畏縮的樣子,甚至還嘴角露出微笑。

  涉嫌殺人又焚屍的孫國晃,被銬上手銬,準備押解前往看守所,孫國晃雖然低著頭,但從眼神中似乎沒有半點害怕,甚至我們把鏡頭放慢點看,他的嘴角居然呈現上揚露出微笑,被發現在微笑後,孫國晃似乎也更無所謂了,儘管頭還是低著,但是接下來的笑容卻更明顯。

  一個殺人嫌犯,被捕後怎麼還能如此鎮定,事實上回顧他的作案手法,就不難聯想他性格上的冷靜,原本因為性侵被判八年的孫國晃,疑似不想入獄,所以就設計殺害博士生還焚屍,最後甚至在屍體旁留下遺書,接著他又拿死者的證件,去戶政事務所更換成自己的照片,企圖用新身分逍遙生活,只是後來驗屍發現被燒死的,原來根本是另一名博士生,整件事情才曝光。

  落網後的他向警方供稱,跟死者沒有任何私人恩怨,對方跟他只是認識才三個星期的網友,嫌犯供稱,是因為聊天過程吵了架,才一時失手殺人,不過警方在他的住處的電腦通聯卻發現,他和一名上班族在案發前幾天,有密集連絡,本來要約外出是因為對方忙碌才沒赴約,還有另一名計程車司機的詳細生日和身分資料,所以研判,他應該是到處找尋頂罪替死鬼,無辜博士生只是其中一人,再看一次嫌犯的冷笑,究竟博士生之死,是他蓄意抓交替還是失控殺人,連警方都還摸不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