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4 14:42

為了錢撕破臉 4人街頭火爆開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天晚上11點多,台中街頭、發生打架事件,在東興路上,有三男一女疑似因財務糾紛,在彩券行門口大打出手,員警趕到現場制止,將4人帶回派出所,因為都是認識的,都決定不提告,但警方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四人全移送法辦。

晚間11點多,馬路上三名男子互相拉扯,旁邊還有一名女的也加入推擠,4個人不管路上有沒有車,直接大打出手,一路打到十字路口,巡邏員警恰巧經過,但三名男子,還不罷手在彩券行門口,起了第二波衝突,其中一名男子,還拿起一旁的椅子,就往對方砸過去,無視員警在旁邊,雙方差點又打到馬路上,最後是警方把其中一人壓制,才讓這群人乖乖的。

這3男1女原本在旁邊的廟喝酒,結果喝完之後情緒失控,才一言不合打起來,一度波及到彩券行,裡面的人出來勸架也無效,他們疑似有財務糾紛,加上黃湯下肚,一時情緒失控才打起來,事後都被帶回警局,也因為都是熟識,雙方都不想提告,但警方仍然依違反社維法,將四人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