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1:59

通緝犯持槍拒捕 嗆引爆瓦斯桶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緊張的警匪對峙!屏東警方埋伏要抓一名通緝犯,沒想到被嫌犯發現,他竟抱著瓦斯桶和手槍,站在大門、揚言要同歸於盡,員警拉起封鎖線,找來通緝犯的妻兒和妹妹進入、親情喊話,他才懈下心防,對峙3小時後、棄械投降,警方搜出2把改造手槍和59發子彈,火力強大,還好沒有引發駁火。

員警包圍民宅,要通緝犯乖乖出來,25歲的高姓通緝犯,持槍站在門口,大聲哭叫,怎麼勸都沒用,他激動到,一把拔掉廁所外的瓦斯桶管線,就怕爆炸,員警立刻後退,和抱著瓦斯桶的通緝犯對峙,最後警方找來他的妻兒、妹妹,親情喊話。

三小時後,他棄械投降乖乖被上銬,高姓通緝犯25歲,有三項毒品前科,警方準備圍捕他,卻先逮到他的朋友,大動靜驚動通緝犯,激動拒捕,警方在他身上搜到2把改造手槍,還有59發子彈,火力十分驚人,還好沒有引發駁火和瓦斯爆炸,但這驚險場面,真的讓人捏一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