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1:46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一夜五火警 高雄暗夜不平靜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一夜五火警 高雄暗夜不平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一夜五火警 高雄暗夜不平靜】

高雄夜裡不平靜,一個晚上發生五起火警意外!包括金鑽夜市的服裝拍賣會場失火,幾千件衣服、和球鞋,通通被燒光;還有鼓山區一間平房起火,整間屋子被大火和濃煙吞噬,還好屋主剛好外出,逃過一劫。

【無人機入侵航道! 松機暫停起降】

台灣出現首例、無人機入侵航道,迫使機場暫停降落!昨天下午4點多,一架軍機準備降落松山機場時,在新北市五股航道,發現一架無人機,因為飛安疑慮,暫時停止飛機降落,影響到6個班次,757名旅客,警方要追查、是誰在航道違法使用無人機,將開罰30到150萬。

【週四寒流報到 低溫下探8度】

今天各地幾乎都是多到晴的好天氣,北部跟宜蘭,全天偏涼,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但注意,後天星期四、將有寒流報到,低溫下探8度C!

【台灣首例 花蓮幼鵝H5N6感染】

肆虐日本南韓的【H5N6】禽流感病毒,入侵台灣!花蓮一處養鴨場附近,一隻死掉的幼鵝,被檢出感染到H5N6禽流感,這型病毒,有高度傳染性,南韓還因此撲殺3千3百多萬隻家禽,在大陸曾經有禽傳人案例,致死率高達7成!現在相關單位擴大消毒,防止活體外流外縣市,全力防堵疫情擴散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