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21:39

「過肩摔西施」收宅男88萬 挨告下場是...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7年前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顏如憶(26歲),因為嗆值勤男警,遭當街側摔,網有一致叫好,她也一夕爆紅,但日前她卻遭一名王姓男網友(30歲)提告詐欺,指他前年見顏女在臉書PO文自稱懷孕遭男友拋棄,因而起惻隱之心,陸續掏錢幫助顏女88萬元,事後顏女卻和男友復合並結婚,但這筆88萬卻不願歸還。但新北地檢署指當初王男主動資助,且曾說「我又沒要妳還」,認定顏女不構成詐欺,今將顏女不起訴。

顏女在陸續收到88萬元後,卻在同年7月間和男友復合並登記結婚,更對王男表示,不願還錢,甚至在臉書封鎖他,王男才知受騙,怒告顏女涉犯詐欺。

顏女辯稱她只是為了小孩要報戶口,而名義上登記結婚,王男資助她也不曾提過是以未婚當條件。

她在懷孕期間沒有工作,都是王男主動表示願意資助她,且王男也知道她後來有和男友復合,仍繼續提供經濟援助,更曾經說過不用還錢。

檢察官根據雙方在通訊軟體「LINE」的對話紀錄,發現王男確實曾說過「不要讓妳男友知道我是誰」、「我又沒要妳還」等語,可見王男知道顏女有和男友復合,也曾表明不用還錢,而缺乏證據證明顏女施用詐術騙他財物,今處分顏女不起訴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