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9 21:22

三輪貨車撞婦肇逃 竟是自己媽!

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安徽發生一起烏龍交通意外。一名男子駕駛「三輪小貨車」撞到另一名老婦人,但男子卻不負責任的肇事逃逸。事後一追查,發現男子撞到的,竟然是自己的老母親,幸好老母親送醫後沒有大礙,男子也對自己的行徑懊悔不已。

老婦人正要過一個十字路口,從另一個監視器看到,一輛三輪小貨車疾駛而來,結果老婦人被小貨車撞倒,肇事司機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趕來處理,卻發現地上除了燈罩碎片之外,沒有其他證據,加上當時燈光昏暗,目擊者也都沒看清楚事發經過,而被撞傷倒地的老婦人,已經被家屬送往醫院急救。

她兒子當時已到達現場,給她找一輛附近跑出租的車,把老人放在車上,當地警方開始追查照逃司機,從監視器畫面看,發現可能是這輛三輪小貨車撞到老婦人,就這麼剛好,老婦人的兒子、也有一輛三輪小貨車,警方一看他的車燈是破的、終於突破心房。

司機承認他剛剛撞到人,但不知道撞到的人、就是自己的老母親,幸好老母親被及時送醫撿回一命,否則這個開車撞到自己母親還肇逃的兒子,不但無顏面對江東父老、還可能得去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