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3 20:04

恍神逆向! 騎士遭撞飛墜谷送命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因為跨越雙黃線,竟然讓對向機車摔落山谷,一名駕駛行駛在花蓮台八181.1公里處,當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恍神,竟然開向對向車道,一輛機車因為閃避不及,被撞了下去,機車騎士被撞飛,直接掉落旁邊山谷,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,但還緊急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行車紀錄器看到,當時開車的駕駛,不知怎麼的,路線越來越偏,就在這時,對向出現一輛機車,閃避不及,就撞了下去,被撞的機車騎士翻滾好大一圈,駕駛趕緊下車找人,但人呢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當時這輛車偏離了原本的線道,就這樣直直衝向了對向車道,機車騎士被這麼一撞,整個人被拋飛。

更恐怖的是,就這樣被撞飛到了12公尺深的溪谷,撞到了山壁後才停了下來,無辜被撞的機車騎士卡在山坡處,救難人員趕緊將他送往慈濟醫院急救,不過遺憾的是,沒能救得回來,還是宣告不治。

事情發生在花蓮台八181.1公里處,當時駕駛沒有酒駕,恐怕就是因為精神不濟,才會鑄下大錯,提醒大家,睡眠不足精神不好,和酒後駕車一樣恐怖,千萬別因為一時逞強,造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