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12:37

欠40萬遭擄 鄉代主席兒獲救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鄉代會主席的兒子,去年底因為欠債被擄走,這兩個月,完全不能洗澡,導致皮膚發炎,家屬付了贖金一百七十萬,昨天警方攻堅,才把被害人救出來!

警方架起長梯,爬上了二樓,要攻堅救人,四五名員警小心翼翼卸下窗戶,持槍的員警衝進屋內,終於順利救出遭綁架軟禁的鄉代的兒子,同時逮到了嫌犯,滿身刺青穿著短褲蹲坐在地的就是主嫌李姓男子,因為40萬元的債務糾紛,去年底他涉嫌軟禁鄉代的兒子。

監視器拍下,走在前頭的鄉代兒子,一舉一動都被走在後方的嫌犯控制,而其間雖然沒有虐打,不過卻不讓被害人洗澡換衣服,時間長達兩個月,造成被害人皮膚發炎跨下痛癢難耐,逼得被害家屬拿了170萬元贖款,才肯放人。

在雲檢指揮偵辦下,終於破獲以李姓主嫌為首的暴力勒贖集團,他們2年來,涉嫌多起暴力討債,和軟禁被害人,而目前經蒐證已經拘提涉案的九人,其中4人遭到羈押獲准,也查到毒品和犯案工具等證物,檢警也持續偵辦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