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5 20:44

22歲陳姓小模 蛇蠍女臉書亮「秘密武器」

22歲陳姓小模 蛇蠍女臉書亮「秘密武器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蛇蠍心腸的梁思惠(22歲)與男友程宇(24歲)設局殺害好友陳姓女模,冷血行徑令人髮指。據警方調查,梁思惠疑因與陳女曾有爭吵,加上嫉妒陳女模特兒事業發展比自己順遂,而心生殺機。

其實不久前梁思惠曾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運勢不順,2月6日她秀出戴了佛牌項鍊的照片,並用招牌注音文寫道,「口愛ㄉ心安前一陣子看窩ㄅ太順,寄ㄌ這ㄍ哈努曼佛牌給窩,可以讓我防小人」,還得意地表示,相信佛牌「會讓欺負窩ㄉ人受教訓哼哼」。

她還說,其實原本不太信這些,但自從收到之後大轉運,遇到好多貴人。

小模命案爆發後,網友紛紛在梁思惠臉書留言痛罵:「你就是個小人了,佛牌戴在你身上沒屁用」、「佛牌是給心地善良的人用,妳不配!!戴佛牌觀望協助殺人,下地獄去吧!」還有人酸她「你只適合戴鬼牌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持正面態度表示,「佛牌真的超有效,徹底讓世界防了你這個渣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