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1 20:46

樺達奶茶創辦人 驚傳洗澡猝死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到高雄很多人都會喝樺達奶茶,創辦人驚傳猝逝!創辦人陳月枝,在2月底、倒臥在浴室裡,被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64歲的她,擁有三名兒女,各掌分店事業,也因為他親力親為,樺達奶茶從一個小攤,擴展到全台12家直營店,如今疑似因過勞、離開人世。

這一杯是從高雄鹽埕區起家,全台知名的樺達奶茶,創辦人就是老闆娘陳月枝,一手打拼出奶茶王國,樺達奶茶堪稱飲料界的南霸天,可是這位創辦人卻驚傳,在2月27日猝死在家裡,陳月枝走得突然,讓鄰居跟員工都很錯愕,64歲的陳月枝最早賣茶壺茶葉,接著又賣起紅茶,之後研發把鮮奶加進紅茶裡,於是在1982年,台灣第一家樺達奶茶誕生,這茶一賣就是35年。

從一個攤到全台12家直營店,擔心品質受影響,雖然三個子女掌管幾家分店,但是絕大部份的事,陳月枝還是都是自己來,一個人就住總店樓上,但是誰都沒想到,她疑似因為過度勞累而猝死,雖然各家店仍舊營業,只是陳月枝打下的奶茶事業,下個接班人會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