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19:56

超跑女騙上億 寧可去關不吐錢!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林姓女子,開著名車加入超跑社團,亮麗外型被稱為超跑女神,因為臉書上全是超跑和名牌,三不五時就在杜拜打卡,林姓女子誆稱有好投資,一開始都會給高額利息,不少車友紛紛上當,沒料到女子後來神隱不給錢,還嗆聲寧願去關,也不還錢,吸金將近上億元,被害者怒提告,林姓女子上個月被羈押,但拿走的錢一毛也沒還。

長髮女子笑超HIGH,他就是被控詐騙的林姓女子,因為外型亮麗,又開著名貴跑車,一加入超跑社團,就被封為超跑女神,看看他臉書上,名牌跑車,還有杜拜遊玩,每一張照片,到處都是炫富,不少人看了臉書,以為林姓女子真的是名媛,聽到有高額利息的投資,紛紛把錢投進去。

無奈推著中風的媽媽,這名C小姐被騙了兩百多萬,一毛錢也拿不回來,媽媽連安養中心都住不了,推著媽媽來跟林姓女子母親要錢,回應卻是,林姓女子一開始,打著高利息的投資,一開始都準時支付利息,加上超跑社團成員當中,都是有錢人,讓他吸金好簡單,前後拿了將近上億元,最後被逼急,乾脆嗆說寧願去關,也不還錢,被害者提告,成功讓林姓女子被收押,只是騙走的錢,卻連一毛都追不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