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1 13:14

台北路太爛 市民投訴年逾3千件

樂嘉妮 黃建滎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府研考會公佈市民滿意度,發現有3成民眾,對公共建設不滿意。而且民眾第一個答案就是道路不佳,第二名才是大巨蛋。

台北市新工處統計,2016年一年要接3500多件的通報,投訴最多的就是中山區。市府解釋,是因為這些道路都在進行大型工程,請民眾多多包涵。

這叫路嗎?司機邊開邊罵,來到台北市府附近的信義區繞一圈,一路顛簸,靠開車的小黃司機最有感。這裡是通往台北101的信義路,但看看這個十字路口,數一數就有9處補丁,還有補過又裂的,就像布丁一樣,汽車一開過去,上下震動,機車則是能閃就閃。

台北市一年要接3000多件的道路坑洞投訴,而且一年維修數高達5千6百多件,平均一天要休15處。新工處解釋,像中山區成為投訴第一名,中正區第二、大安區第三,都是因為在執行自行車道、人行道拓寬等工程。

之前議員公布台北的爛路王,重慶北路三段第一名、中正路第二、忠孝西路排第三,都讓騎士心有戚戚焉,也向喊話政府,既然是首都,給不能給條好走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