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12:55

槽車爆胎冒火 消防急救摔一跤!

邱君萍 邱顯雄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清晨將近六點,ㄧ輛槽車行經高雄漁港跟新生路口時,輪胎突然爆胎接著燒起來,火燒得烈,燒出濃濃黑煙,消防隊獲報趕到,發現槽車裡裝滿液態氮,立即拉水線滅火,現場也立即拉起封鎖線戒護。

雖然火勢很快的就被撲滅,消防隊員還是拿著熱顯儀不斷測溫,也持續灑水降溫,還好這場火沒讓化學槽裡的液態氮外洩,不過救援過程中,一名消防隊員趕著搶救,不慎跌了一大跤!

停在路上的化學槽車,燒著熊熊的烈火,大火燒出濃濃黑煙,消防獲報趕到救援,聽到化學槽裡是滿載的,消防隊員加快速度滅火,現場也立即拉起封鎖線戒護,強力水柱往大火噴,火還是一直燒,兩條水線包夾,終於滅了大火,但還是有殘火燒著,趕著滅火摔了一大跤,消防隊員忍痛爬起來,繼續救援任務。

大火雖然滅了,消防隊員還是拿著熱顯儀,測量現場溫度,水柱持續噴灑降溫,清晨將近六點,這輛載滿液態氮的化學槽車,行經高雄漁港跟新生路口時,發生火燒車意外,看到車子左後方的輪胎,已經爆掉也幾乎燒焦,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,迅速的撲滅火勢,沒讓槽車裡的液態氮外洩,而槽車爆胎原因,還有待檢修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