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遭控誘姦 女作家父母:另有3人受害

老師遭控誘姦 女作家父母:另有3人受害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6歲年輕才女作家輕生,引發各界關注補習班名師誘姦學生事件,台南檢警更成立專案小組要追查!不過事件延燒至今,女作家父母昨(5日)深夜再次發出聲明驚爆,還有3位女學生和女兒一樣遭到狼師迫害,其中有人還遭黑道強拍裸照。

據了解,女作家生前受訪談及自己寫的小說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,指出「有一個老師,長年用他老師的職權,在誘姦、強暴、性虐待女學生。」而女作家父母昨聲明提到,女兒曾說「另外還有3位女學生跟她一樣,被同一位老師傷害」、「其中一個被黑道威脅,強拍裸照的女學生,帶入房思琪的遭遇中;另一個在PTT網路控訴的女學生,代入郭曉奇(小說中人物)的經歷中;還有一個受害者是她(女作家)台南女中的學妹。」

該聲明指出,女作家生前為保護3位被害,堅持不肯透露她們的的名字。女作家父親強調,受害女學生不只女兒一人「所以我們才會那麼希望:要預防!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