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20:05

攪拌器未停 婦放手指險遭切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媽媽想幫孩子打果汁,使用食物攪拌器時,卻不慎將手指捲進機器裡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連同機器的前端一起拔下來,趕快將人送醫,最後是先到牙醫診所請求幫忙用儀器切除刀片後,才轉送大醫院治療,原來她在攪拌棒刀片停止前,就將手伸進去才造成意外!
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這位穿黑上衣的媽媽,痛苦蹲在地上,看看她的右手,手指卡在一個奇怪的容器內,表情非常難過,救護人員趕快將她送上車就醫,鄰居趕快幫忙安撫留在家中的小孩。

原來這位媽媽,想幫小孩打果汁,使用機器才不慎受傷,就是類似這款多功能食物調理器,其中這三角椎型的,底端圓頭下有刀片,拿來將食物打碎、打汁非常方便,這位媽媽疑似在刀片還沒停下前,就將手指伸了進去,才會造成意外。

其實只要拔開電源連接器,刀片就會馬上停下,患者先到牙醫診所,剪斷刀片才到醫院治療,縫了7、8針,還好手指沒斷,但這場驚魂,也讓她留下恐懼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