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21:30

補教陳師豪宅找到了! 4千萬獨棟庭園別墅超奢華

補教陳師豪宅找到了! 4千萬獨棟庭園別墅超奢華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補教名師陳男,被網友肉搜出來,疑似是才女作家父母,發表聲明「誘姦」的補習班老師,事件爆發後,陳男至今神隱未出面,有消息傳出陳男躲在北市內湖區的豪宅,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找到這間豪宅,疑似位於康寧路上的寧靜的半山腰,整個社區以庭院景觀設計造景,中央走道則通往每戶四層樓的獨棟建物,室內坪數約有百坪的豪宅,估計市價約要4千萬。

據傳藝人言承旭也曾經入手過其中一棟,後來脫手還小賺800萬。

而附近社區鄰居的說法,陳男一家人已經居住超過10年以上,對於他會有這樣的事,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鄰居還說,陳男喜歡蒐集骨董,曾有電視節目到他家拍攝,從電視節目影片中看得出屋內空間寬敞、陳設富麗堂皇,不但大門就是骨董門,整棟房屋到處都有骨董擺設,屋內還有一處收藏室,收藏不少珍品,據傳陳男還說自己收藏一件「龍袍」,會在家裡穿龍袍過過當皇帝的乾癮。(翻攝自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