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誘姦陳男補習班 發聲明切割:可能遭同業競爭利用!

涉誘姦陳男補習班 發聲明切割:可能遭同業競爭利用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涉誘姦、捲入26歲才女作家輕生事件的補教名師陳男,因為事件越演越烈,目前神隱,但聘任陳男的高雄同心補習班負責人張萬邦,今天(4日)下午,透過律師發表4點聲明,澄清陳男不是股東、也未參與補習班經營,另與遭點名的立航數學無業務關係;同心補習班還說,排山倒海無的放矢「可能遭同業競爭利用手段,不得出面澄清」。

同心還說,蕭永達與其他第三者「非親見親歷、沒有證據」,但強調聘僱或合作老師前,有要求提供完整書面資料作形式審查,維持專業教學品質與人格品行無虞。

不過似乎仍不滿外界撻伐補習班,「補習班司法檢察機關,無實質審查權」,認為「要為老師或同仁私生活領域負責,實非一般補習班所能為」。

對於家長擔心自己的孩子,會變成下一個「房思琪」,業者聲明表示,會成立申訴管道提供學生家長舉發,配合檢警偵查不掩飾卸責,承擔社會責任。

但聲明最後,態度強硬的說,「即日起無證據惡意詆毀攻訐,將依法捍衛商譽」警告意味十足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