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7 20:23

墾丁白牌車遭取締 惡整警報復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連假開始、屏東墾丁就湧入大批遊客,在當地出現不少白牌車載客,但端午連假前、警方強力取締似乎得罪業者,有人到處散布假消息、說高雄墾丁來回七人只要1600,還可以打電話向派出所詢問,造成員警困擾,不過,警方表示,針對違規的白牌車,他們還是會持續取締。

交通警員路邊攔查,查的就是白牌車,因為連續假期一到,恆春墾丁就湧入大批遊客,白牌車就一輛輛出現,而且最近當地還有這樣的傳單,高雄墾丁來回,包車7人座1600元,9人座的也只要2200,可以打電話到墾丁派出所洽詢。

這傳單一出讓派出所,執班的員警頭大了,因為這傳單是假的是來亂的,就因為最近警方,抓白牌車抓得緊,光是5月份就有10幾件,因此惹惱了業者,疑似用假傳單來報復,根據警方調查統計,墾丁地區有牌的計程車,目前30輛不到,而白牌車有100多輛,這無形之中造成,遊客乘車上的安全,警方因此加強取諦

只是白牌車業者,也有話要說,老人家開白牌車載客加減賺,為的就是賺些生活費,只是現行法規不允許,被查到抓到就開罰,最高罰到15萬,為了幾百塊被罰大錢,真的是得不償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