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7 20:41

親子餐廳突倒閉 餐券成廢紙!

親子餐廳突倒閉 餐券成廢紙! | 華視新聞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網路上非常夯的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驚傳歇業!有消費者投訴,他們都是跟這家親子餐廳,購買了好幾千元的餐券,另外還有人買會員卡,根本都還沒用,可是今年二月初,餐廳卻無預警關門,消費者找了半天,最後居然還是在美食網站上,才看到業者宣布關閉的消息,氣的大罵餐廳根本是惡性倒閉,故意吸金騙錢,現在已經跟消保官投訴。

佔地150坪的親子餐廳,2014年在高雄鳳山一開幕,就引起家長注意,業者辦活動還請來巧虎,小朋友玩得好開心,還有更多人網路分享影片,不過看似越來越火紅的餐廳,如今關門,不但沒有營業門口甚至掛起租,隔壁店家說餐廳在今年二月就歇業,電話也轉成空號。

無預警的關店,讓這些家長氣炸了,因為他們都是跟餐廳買了,好幾千元的餐券,結果店家卻說關就關,網路上餐廳網站,只有結束營業四個字,沒有任何說明,其實這家餐廳之前也被家長投訴,把球池改成決明子池,萬一塞進小孩眼睛或耳朵實在危險,現在又爆惡性倒閉,消費者求償無門,已經打算集體跟消保官申訴,希望能替自己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