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2 19:43

賓士新車未掛牌 慘變泡水車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暴雨襲擊北台灣,雙B轎車也遭殃!中華賓士在北市關渡的汽車中心接近中午開始淹水,民眾拍下數十輛車泡在水中,而鄰近的新北市淡水BMW竹圍服務中心馬路成了水道汪洋一片,員工冒雨幫忙推車。

BMW竹圍服務中心前冒出小瀑布,淡水中正東路馬路變了水道,滾滾黃水不斷奔流,停在路邊的車子都遭殃,淹水大到騎士不敢在騎。北台灣暴雨下不停,就怕水越淹越高,還有員工冒雨幫忙推車,五六個人合力要將一輛救護車,推往地勢較高的地方。

遭殃的還有賓士關渡汽車中心停車場,好幾十輛還沒掛牌的全新車輛就泡在水裡,幾名員工有的撐著傘有的努力推車,要將停在低窪的車子往高處移,還有民眾趕來關心狀況,深怕剛新買的愛車被淹到,不過隨著雨勢減緩,大水很快退去,停車場仍停著不少車。

中華賓士表示,民眾拍攝照片因角度關係,看起來就像車子泡水,強調實際積水不深沒有車輛受損,會陸續把車移往高處,畢竟,若是真的泡水,可是損失不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