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4 19:37

趕著救命卻拋錨 救護車反被救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輛救護車冒雨出任務,卻遇上50公分積水,救護車引擎室進水,熄火拋錨,救人反被救。另外仁愛鄉望洋部落,有一對夫妻高燒不退,最後是由員警揹他們,並出動挖土機救援,總算讓他們順利下山就醫。

救護車十萬火急的趕著去救人,但馬路上到處淹水,不停往前開,水花也不停狂噴在擋風玻璃上,積水越來越深,引擎室進水,救護車熄火拋錨,救護車就這樣卡在50公分的積水中動彈不得。

出勤救人,最後反被救,開車的消防隊員說,當時嚇出一身冷汗,而消防隊員在大雨中救援也是不易,仁愛鄉一對夫妻高燒不退又全身發抖,報警求救,於是派出所所長親自揹著這對夫妻,走過滿是泥濘的險峻山路,再坐上挖土機的挖斗,總算順利下山就醫。

另外在埔里,南港溪水暴漲沖刷愛村橋,橋面崩塌好幾截,第一位發現的民眾,則緊急用轎車擋在橋前,防止其他車輛誤入,並趕緊報案。天災難防,卻也見人間處處溫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