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5 14:33

熱"死"人! 大武男日光浴送命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這幾天真的很熱,台東大武地區受到沉降氣流影響,連續三天吹起熾熱的焚風高溫飆破到三十八度。一名五十五歲的劉姓男子,中午卻跑到大武衛生所前的沙灘,躺在火燙的沙子上曬太陽,民眾發現時報警,警方和海巡人員抵達時,男子己經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警方在沙灘拉起了封鎖線,不是有人溺水,而是有人正中午躺在沙灘上,被活活曬死。就在大武衛生所前的沙灘,一名男子被發現在沙灘上沒有動靜,民眾發現報警,警方到現場,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這幾天真的很熱,台東大武地區受到沉降氣流影響,連續三天吹起熾熱的焚高溫飆破到三十八度,因為太陽直射,田裡也有不少稻草自燃,讓台東消防局各隊人員疲於奔命滅火。

很多人想要降溫,乾脆跑到台東市立游泳池出水口,跳進水裡玩,氣象局提醒,台東依舊可能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,提醒民眾一定要做好防曬,防範中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