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2 13:28

恐怖枕邊人! 夫潑強鹼妻重傷

高華襄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士官長,因為感情問題和老婆吵架,竟然預謀買了強鹼,趁老婆一進門對她潑灑,女子上半身和頭部,27%面積二度灼傷,逃到樓下向管理員求救,才撿回一命,士官長行兇後騎大型重機逃跑,如今擔心他暴走繼續逞兇,警方和軍方聯手,趕快找人。

在軍中擔任士官長的老公,和大他三歲的太太結婚,想不到這段姐弟戀,最後卻變成家暴,大樓的門口掉了一大搓頭髮,怵目驚心,原來太太被先生潑強鹼,上半身和頭部,27%面積二度灼傷,太太逃出來向管理員求救,才撿回一命。

管理員來到住家,大門上一大片,都是強鹼腐蝕的痕跡,床上還有疑似先生犯案用的手套,原來夫妻倆疑似感情問題吵架,先生遇謀買強鹼,埋伏屋內等太太一進門,就潑強鹼攻擊,先生犯案後,騎重機逃跑,他是現役士官長身分敏感,軍方擔心他暴走出意外,已經和警方聯手找人,要趕快把他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