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7 12:00

為了殺1隻蟑螂... 炸掉公司馬桶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對付蟑螂,很多人是拿拖鞋或者是噴殺蟲劑,不過桃園有一名女子在公司大掃除,抓到一隻蟑螂,她用火燒,再丟進馬桶,沒想到馬桶卻整個炸開,原來是女子在打掃時,將一些強鹼清潔劑,通倒到馬桶,結果遇到火燒蟑螂,才會瞬間爆炸,嚇的女子奪門而出。

  馬桶底座整個焦黑,水箱也爆開,馬桶突然起火,還瞬間爆炸,整個廁所頓時陷入火海。當時在打掃的公司女員工,嚇的奪門而出,但為什麼馬桶會爆炸,起因居然是殺一隻蟑螂。

  忘了自己在打掃廁所,女員工當時在馬桶裡倒了這堆清潔劑,有強酸強鹼、漂白水,還有去漬油等等,一罐罐全倒進馬桶,多種溶劑與水混和後,產生有毒氣體,正好當時廁所又有蟑螂,女員工火燒蟑螂,遇到有毒氣體,馬桶才會起火。

  想想都覺得很不好意思,知道強酸、強鹼不能混在一起,加上又倒了去漬油,火裡有油,更不能用水來滅火,還好女員工沒有被傷到,但看看廁所當時的慘況,還真的是小強的復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