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2:50

男裝可憐求職 首日摸走近10萬!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是好心被雷親!台北一名王姓男子,到超商應徵,說要養小孩、急需工作,店長心軟答應,沒想到男子弟一天上班,只上了三小時,就偷走店裡將近十萬元的現金!履歷表留的都是假資料,店長氣到在網路上、公布嫌犯長相,要大家一起抓賊。

才上班第一天的王姓男子,拿著制服,準備工作,這時只見他左右張望,發現桌上一個信封袋,裡面放著九萬多元現金,他一邊整理衣服,刻意擋住監視器鏡頭,確定沒人看到,他左手一伸,就把錢拿走,接著立刻離開超商。

臉書上都是自拍照,他就是被指控偷錢的王姓男子,7月3號來應徵,說自己要養小孩需要錢,7月4號,早上11點正式上班,下午一點50分,就把準備要拿去存的營業額偷走,上班三小時,就得手將近十萬元,王姓男子逃跑時,還故意把手機放在店裡,讓店長以為他只是暫時離開,店家掉了錢,才發現履歷表上的電話地址都是假的,懷疑王姓男子早有預謀,超商氣憤報案,要把惡質小偷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