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8 19:40

見情敵分外眼紅 男揮刀砍錯人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子醋勁大發,當街砍人!新北市一名男子,懷疑女友跟前男友糾纏不清,原本要約情敵談判,結果才剛出家門,就看到對方和朋友在飲料店聊天,他立刻拿出預藏的西瓜刀追砍,但他砍錯人了,他砍傷情敵的朋友。

畫面中兩名雙載男子,連安全帽都來不及戴,就急著逃命,就是因為後面身穿白衣的蔡姓男子,手拿西瓜刀當街追砍,蘇姓男子嚇得騎車奔逃,同行的董姓友人卻被砍傷手臂,場面怵目驚心,目擊店家看他甩開刀套追出去。

五號晚間八點多,大家剛吃完飯卻目擊全程,全都看傻了眼,事後嫌犯蔡姓男子,砍完人後還回到現場,一副沒事的樣子,當場被警方帶回偵訊,但到底什麼深仇大恨,要動手砍人,警跟前女友勾勾迪。

原來21歲蔡姓男子的女友,常跟蘇姓前男友聯繫,讓他醋勁大發想談判,卻狹路相逢遇到蘇姓男子跟朋友在路邊聊天,意外砍錯人,事後被逮還扯說只是想嚇嚇對方,不知道砍到人,但還是被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