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09:12

保大警臨檢 毒蟲逃逸撞傷1警

許文男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嫌犯拒絕盤查,竟把路過員警的腿給撞斷,高雄市保大19號下午,發現一部白色轎車駕駛、未繫安全帶且車上飄出K毒味,上前盤查,男子不配合,還闖紅燈逃藝,沒想到竟撞上正要回派出所的員警,員警頭部受創,手腳骨折,警方後來在嫌犯車上搜出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,查扣人車帶回調查。

畫面是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前方就是拒絕警方盤查的白色轎車,為了甩開警方,飛車逃逸,就在遼寧吉林街口宅想闖紅燈時,一台機車跟白色轎車相撞,騎士飛滾在路邊,轎車再撞路邊民宅柱子才停下來。

值勤的保大員警衝下車馬上把想逃跑的轎車駕駛壓制,車上還有一名未成年女子,警方趕快查看倒臥在大馬路上的機車騎士,原來被撞傷的是十全派出所林姓員警,頭部受創,右手右腳骨折,動彈不得。

好心民眾還在一旁撐傘灑水協助降溫,路上散落一地車體零件和雜物,白色轎車也已經被撞得嚴重變形,路人大白天看到飛車追逐也都嚇一跳,經過搜查,駕駛車上藏有毒品咖啡包兩小包K他命一包,因車上未成年女子和駕駛相差14歲,警方懷疑另有隱情,除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等罪嫌送辦,也會進一步追查,少女是否遭到誘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