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7 12:32

這款閨密! 睡人老公還瞎扯被性侵...

這款閨密! 睡人老公還瞎扯被性侵...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不捨好友獨居,結果卻是老公背叛了自己!

台中市一名22歲的吳姓女子,因為單身在外,自己一個人住,她已婚的閨密好友捨不得,就約她一起到台中市龍井區的家同住,殊不知吳姓女子,竟然和閨密的丈夫黃姓男子,同處一個屋簷下,日久生情產生不倫戀,還在去年7月趁好友不在家,兩人發生性行為,過幾天又相約一起去宜蘭玩。事後吳姓女子不希望被冠上「背叛」閨密的罪名,竟然控告黃男性侵她。

檢察官偵辦時覺得很奇怪,為何吳姓女子在閨密的住處被性侵後,還要跟黃男單獨出遊,顯然不符合常理。最後檢察官告訴吳女,黃男若真的被判定犯下性侵罪行,最少會被判刑3年以上,這時吳女才嚇得說出實情,坦承兩人是在兩情相悅下,才發生數次性關係。結果黃男不起訴後,吳女反吃上誣告罪。法官認為,吳女陷入感情糾葛,因為不願被說成「背叛」好友,所以才犯行。最後被台中地院判刑2個月,不得易科罰金,必須入監服刑。(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