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7 20:40

總統級座車載貴賓 運將來上課!

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剩不到一個月,為了載運主辦單位人員共330人,車廠贊助200輛雙B大7系列總統級座車,跟計程車業者合作,但要載貴賓還得通過三段課程,學習服務、語言、和車輛性能等,另外,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也曝光,用象徵世大運的五種顏色,做出升旗手、舉旗手穿的服裝,但代言人小S被問到會不會進場看比賽呢?她先說不知道明星要買票,也不知道在哪裡比!

小黃司機不開車了嗎,居然在上英文課,原來都是為了世大運,雖然有翻譯人員,但接待外國人秀簡單英文,展現人情味,還得呵護無微不至,畢竟要接待的可是世大運主辦單位,共330人,計程車業者出動300名運匠,都是精挑細選,但得先通過服務、政令還有車輛性能三課程,才能駕駛這輛雙B大7系列總統級座車。

市價超過400多萬,由車廠贊助200輛,新功能怎麼使用,運匠們得仔細聽,不只車隊訓練加快腳步,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也曝光,強調通通MIT,提供800套升旗手、舉牌手等服裝,融合象徵世大運的紅、黃、藍、綠、黑五個顏色,藝人小S也出席站台,衣服好看,那世大運賽事,有沒有要進場幫運動員加油呢?反應讓人哭笑不得,世大運剩不到一個月,相關活動、話題不斷,賽事氛圍越炒越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