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 11:52

【影】紅衣女颱風天跳海 目擊者:大叫一聲後跳下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澎湖縣

颱風尼莎持續向台灣逼近,但離島澎湖卻有一名女子,身穿紅衣選在颱風天跳海。今天(29日)早上9點半左右,警消單位獲報有女子墜海,立刻派出7車1艇13人前往搶救中。

警消表示,報案人指有人從跨海大橋跳下,並被潮汐帶往橋西邊海域漂流,警消到場後,發現救生艇無法下水,只能請通樑漁民協助,目前有兩艘漁船協助搜救,海巡隊現也派出兩艘警艇,同時申請空偵機,於十點起飛搜尋女子下落中。

據了解,跳海女子疑為當地一名45歲蔡姓女子,目擊釣客指出,她上午騎機車到跨海大橋,就從大橋通梁端大喊一聲後跳下海,隨後就沉沒在海中。目前仍無所獲。而蔡女丈夫隨後到場,向警方表示,妻子有輕生念頭,早上出門後,他感覺不對勁,就外出找尋,結果看到大橋旁有警消在場,同時也發現妻子的機車,目前警消仍持續搜尋女子下落中。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