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9 11:59

【午間搶先報】鉤到人頭! 少年:我的國中同學

【午間搶先報】鉤到人頭! 少年:我的國中同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鉤到人頭! 少年:我的國中同學】

好驚嚇!高中畢業生釣魚 鉤到一顆人頭,拉起來竟是國中同學遺體,地點就在彰化高鐵站旁的 滯洪池,死者是一名20歲男子,疑似釣魚玩耍,天氣熱 脫衣跳進池裡,貪圖涼快,才會意外溺斃。

【尼莎來了! 今晚-明天風雨最強】

颱風最新,中颱尼莎、持續逼近,但是路徑往北修正,原本預計今晚在台東登陸,但現在可能會往花蓮移動,最快傍晚就會進來,這個週末的風雨就是最明顯的,東半部已經出現風雨了,值得觀注的還有颱風旁邊的熱帶低壓,雖然目前中央氣象局還沒將它升級為颱風,不過兩者已產生籐原效應,將為中南部帶來驚人雨勢。

【趕著躲颱風! 遊客擠爆花蓮車站】

尼莎颱風來勢洶洶,上午暴風圈接觸陸地,花蓮地區出現間歇性的風雨,遊客擠爆花蓮車站,趕著要回家,因為中午12點前,東部幹線、南迴線、有多班對號列車停駛,而吉安鄉【榮光社區】,也緊急撤離150戶,約2百多位居民、先安置到鄉公所。

【台鐵北迴線上午停駛 北上繞遠路】

尼莎颱風撲台、花東首當其衝,在台東、不少遊客行程也被打亂,因為台鐵北迴線 上午就停駛,很多要回北部的民眾、換不到票,只能改搭南迴到高雄或屏東,再搭高鐵回去,只是有座位的票都沒了,剩下站票,就有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家,要一路站5個小時到高雄,再搭高鐵回台北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