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5 14:08

回家遭尾隨! 男遭蒙面4煞砍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、一處豪宅,發生砍殺案!住戶被蒙面人跟蹤,一進停車場,手腳就被刀子猛砍!警方調查發現,他的哥哥,也在同個地點,和人起口角、被砍傷,不排除是被挾怨報復。救護人員推著滿身是血的男子,把他趕緊送上救護車,只見男子被人砍到,刀刀見骨虛弱癱軟一動都不動,手腿受傷很嚴重,原來他被四名蒙面男子跟蹤尾隨,最後在家中地下停車場,被對方四人拿刀狂砍,還拿走身上五萬元現金。

案發地點在新北市三重成功路,一處高級住宅,今年五月這名被砍男子的哥哥,在電梯與人發生口角,他哥哥居然把對方砍到受傷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被害人渾身是血相當惶恐,疑似就是五月發生的口角砍人,讓兩方埋下心結。

這一次劉姓男子被砍,警方懷疑跟五月哥哥砍人案子有關係,不排除是被人挾怨報復,警方還查到劉姓男子的爸爸在桃園開車行,過去半年被砸店四次,監視器拍下一群人拿棍棒,一下車看見車就開始砸,手段相當兇狠,甚至有人持槍威脅車行。

理由全是照片中,也就是車行老闆的兩個兒子常常惹是生非在外面與人結怨,這一次被人跟蹤尾隨回家,在停車場被砍成重傷,警方正在調閱社區監視器,要追出砍人的四名蒙面男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