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9 12:00

吵架心情差! 男子亂撒百元鈔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出現撒錢怪客,屏東一個男子因為跟女友吵架、想要發洩情緒,帶了20張百元鈔票,一邊騎車一邊撒錢,有路人看到,趕快衝上去撿錢,還有人為了撿錢差點被車撞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路過國小前的十字路口,突然整個地上全都是白色的紙張,路人好奇走上前一看,不得了,這些紙張可不是宣傳單,全都是白花花的百元鈔票,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,大白天在路上撒錢,原來是這名騎機車的男子因為和女朋友吵架了、心情很不好,拿了皮夾裡的2千元換了20張百元鈔,就在騎車途中把鈔票往馬路上丟,緊跟著機車後面的路人一看到還很緊張,以為是騎車的男子不小心把錢弄掉了,轉頭想叫住他,但這名男子已經消失不見了。

  其他路人顧不得在大馬路上有被撞的危險,看了也來撿,撒錢的男子為了宣洩情緒,把錢丟在路中間,萬一造成有人撿錢被撞,這撒錢的男子可得負責,20張百鈔可能還不夠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